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 2020 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图书馆喜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项由江西省图书馆学会设立,旨在表彰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赣鄱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显著的江西省图书馆界优秀代表。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积极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举办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图书馆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创新服务方式,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及推动全民阅读中的作用。

同时,我校图书馆还获得了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执手书香季相伴花开时致敬抗疫英雄”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奖和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江西区域)组织奖。

图书馆

2020年12月1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