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起点杯”知识竞赛及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14:30由图书馆副馆长兰志玲主持的“起点杯”品读红色经典,共享全民阅读知识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学术视频视听厅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是10月28日至11月10日近百人参加,根据成绩选取了前30名参赛者参加决赛,学生在活动规定时间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考场通过手机完成答题,由《起点考试网》系统自行评分,评分标准按参赛者交卷后的分数和时间排序进行,成绩优胜者进行奖励。

同学们认真仔细答题,答题结束后观看红色经典微电影《红旗飘扬》,在短短十几分钟的观影中,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争年代,看红旗飘扬,听号角嘹亮。

观影结束后,兰志玲副馆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给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本次比赛奖项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13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加深了我校师生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让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书馆

2019年11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