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申请及交底书撰写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了调动我校学生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图书馆和创业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2:00在三楼学术视频视听厅共同组织举办《专利申请及交底书撰写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兰志玲副馆长主持,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代理部专利代理师陆嵩担任主讲。

陆老师作为资深专利代理人,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经验,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流程、技术交底书的撰写三大方面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讲座过程中,学生带着问题及疑虑与陆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效果良好。陆老师讲座的内容丰富,案例鲜明,可操作性强。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使我校学生对专利基础知识和技术交底书的撰写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知识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推动我校科研成果的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