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使用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为让我校学生进一步熟练掌握数字资源的使用技能,帮助学生获取数字资源辅助到日常学习、工作中。10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视频视听厅举办超星数字资源使用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邓丽霞副馆长主持,超星集团高级讲师蒋雯萱担任主讲。

讲座中,蒋雯萱讲师介绍了超星读秀学术搜索、汇雅电子书和新移动图书馆的登录、阅读及下载具体步骤与使用技巧。直观的让同学们感受到超星数字资源的便利性、多样性、全面性、交互多元化的感触。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讲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及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感我馆电子资源的丰富,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信息素养和信息检索能力与运用水平。

 

 

图书馆

2019年11月2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