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赴江西警察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为更好的建设图书馆大数据展示平台以及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图书馆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等,4月3日,在胡放副校长、图书馆李馆长的带领下,我馆一行9人到江西警察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图书馆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第一站——“江西警察学院”。在江西警察学院周副院长、图书馆彭副馆长以及各科室主任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图书馆大数据展示平台、阅览室、研讨室以及经侦文献中心等;双方就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图书借阅率、文化氛围建设、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警察学院考察学习现场

第二站——“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万馆长和邵副馆长的引领下,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大数据展示平台、自助借还机、书库、校荣誉室、古籍特藏阅览室、中药标本馆等。

该馆内部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雅,极富特色,彰显出图书馆同仁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良苦用心,学习组一行还与江西中医药图书馆同仁们一起进行了分享交流。

江西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现场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校图书馆的大数据展示平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开眼界。

图书馆

2019年4月3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