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首开---服装工程学院专场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

首开服装工程学院专场

(图文:郑玲)为了帮助学校教师进一步熟悉图书数字资源,提升个人信息素养,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与科研中的利用率,以便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图书馆于5151410分在清源12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培训会由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张天财主讲,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鸿霖、赵永刚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张天财老师就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概况、以前主要资源利用情况、今后主要资源如何应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具体解说我馆拥有的优质数字资源并现场演示使用步骤,推介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超星系列数剧库等18个数据库和其他资源在教学与科研中的应用。

通过这类活动促进教师们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更好地正确使用图书馆资源。同时,图书馆将进一步拓展与教师读者的交流渠道,做到沟通日常化,在优化资源、优化服务、优化管理等方面推出更多新举措,不断满足师生读者需求,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

2018516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