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审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审核工作会

421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四楼进行了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审核。

审核现场

本次毕业生毕业论文审核于上午830在图书馆新馆四楼准时开始,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付凌云、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设计艺术创意中心主任助理卢射雕、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侯娜娜、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指导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审核。

会议现场

 

在审核开始之前,副院长付凌云召开了答辩组长的会议,针对毕业论文的统一标准,及设计说明书的具体要求、说明附件等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应对措施的制定,并安排了专门的巡场,最后由组长将任务分配给各个组员。


认真审核论文的老师们

 

审核期间导师们认真负责,针对同学们在论文中出现的格式问题、说明文字问题都进行一一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对待,在得到导师们的建议之后,第一时间在图书馆进行修改并再次审核。

现场修改论文的同学们

本次的毕业论文审核是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形式最统一的一次审核。本次审核是通过吸取前几年的教学经验,在尝试了很多的方式之后,再讨论决定举办的。初心是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加重视接下来的论文答辩环节,做到全民审核、全民参与,既是对毕业生的一次考察,也让审核导师们更好的了解学生动向。

 

对于老师们而言,这次毕业生论文审核,更有利于将论文的审核形式流程化,也有利于新进教师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一定概念,对自己接下来的毕业设计教学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对于学生而言,最直观的就是提高了自身的论文写作水平,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才会要求自己做出更加优秀的毕业设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