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宝典中华典籍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www.gxbd.com/

访问方式:

一、校园网内:直接访问使用

二、校园网外:学校官网→智慧校园门户(工号或学号登录)→电子图书资源→图书馆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国学宝典中华典籍数据库

试用时间

数据库简介:

《国学宝典》是一套全文经过标点整理、适用于互联网的超大型中华古籍全文检索数据库。

《国学宝典》拥有强大的检索功能,可以进行标题检索、全文检索、分类检索、专书检索。其检索结果可以在线阅读,也可以复制、打印或直接保存。《国学宝典》中的古籍文献均附有内容提要,包括作者简介、版本信息等内容,配套有超清图库及人名词典、书名词典、名人词典、生卒纪年等多种国学工具,满足读者阅读和研究的需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