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读者图书借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各位毕业生读者:

为使大家能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借还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31日,所有毕业生只还书不借书;

二、如有欠款,请在服务台缴清文献资源占用费即可;

三、如有图书丢失,可购买同版或更新版本的正版图书抵赔,并缴纳加工费5元/册。无法购买同版或更新版本文献抵赔的,按以下标准赔偿:1、专业类图书,赔款标准为书价5倍;2、非专业类图书,赔款标准为书价3倍。

四、未在校的毕业生,有书未还或欠款,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办理:1、在返校时间段完成相关手续;2、委托其他同学、老师代还或缴费。

不尽事宜,请联系邓老师,办公室电话:0791-87302740

图书馆

2021年5月19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