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全球数字图像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s://www.gaopinimages.com/edit

访问方式:

一、校园网内:直接访问使用

二、校园网外:学校官网→智慧校园门户(工号或学号登录)→业务系统→图书馆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高品全球数字图像数据库

试用时间

数据库简介:

全球数字图像(图文)图书馆,是高品专为高校推出的国际数据库,以图像、图文为特色,是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全球图像(图文)数据库,帮助更有效的学习和研究。

数据库收录世界级的专业图像资源、资料,数据95%内容来自于国际专业机构。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社科、传媒等学科领域。目前有2亿条图像(含文字)数据;数据库有35个大类,所有图像均为高清正版,来自150个国家,200多家专业资源机构、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等,全面满足高校科研、教学、学习、创意、传播等需求。海量的图像数据,不仅满足师生浏览、欣赏、学习高清图片,还可以查阅对应的图像数据详情。涵盖科学、科技、天文、地球、海洋、动物、植物、花、医学、医药、卫生、农业、工业、航空、航天、环境、计算机科学、经济、金融商务、文化、民族、民俗、教育、体育、影视与剧、音乐、艺术、美术、馆藏文物、城市及景观艺术、建筑、家居设计及装饰、美食美酒、健身美容、历史、旅游、创意素材、插画、矢量设计等。

数据库有如下特点:

1、数据内容丰富,亿级规模数量

收录了来自美国和欧洲科学科技领域的图像资料库,内容珍贵丰富;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影海报、剧照、场记等图像资料库;拥有中国唯一的医学专业图像数据库,具有极高的科研价值;拥有百万珍贵老照片数据,反映人类发展历史,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收录了众多世界知名博物馆名画、科研机构数据(如NASA);过亿数量的创意、设计素材,适合广告、传媒、影视、美术等专业浏览、下载以供学习创作使用。

2、真正数字化呈现,兼具视觉和文本信息

高清图像文件配有标题、文字说明和标签等内容,呈现真正的价值图像数据;数据库每日更新,每年增加100万条以上资源;图文资源经过AI技术和专业编辑的人工筛选,进行合理科学的分类。特色类别专题,由专业编辑人工精选完成。

3、多种检索方式,专业服务

数据库提供了丰富的检索功能,确保高效率的实现图文资源查询,包括:标签(关键词)搜索,支持中文、英文、中英混合搜索、分类搜索、进阶搜索、分库搜索、作者搜索、多条件组合检索。专业团队提供7*24*365服务,微信、QQ、手机等客服全程在线。

公司介绍:

高品未来(北京)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是以“数字版权”为核心的互联网文创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数字版权资源平台和内容服务商。高品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比尔·盖茨1989年创立的Corbis中国公司,2013年被高品收购,成为高品成员。目前总部北京,通过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三地机构,已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政府部门、院校、企业机构、广告设计、媒体出版、互联网、游戏、电影、电视节目制作等行业领域。

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高品专注为用户提供全球数字版权资源;定制开发数字内容产品和创意设计;提供国际艺术IP授权、影像赛事、短视频创作及营销服务。公司旗下有数字版权资源平台和高品影像社区等。

公司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是中国版权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音像和数字出版协会会员、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理事、美国数字媒体许可协会DMLA会员、欧洲图像行业组织CEPIC会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