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培训”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14:10,图书馆在三楼视频视听厅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培训”第四期,本次培训主讲人为信息技术部主任郭中清。

首先郭主任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服装类特色数据库以及远程打印、自助扫描的操作步骤,馆员们认真聆听并进行现场操作。

接着大家线上观看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熊英主讲的《阅读.思考.人生》讲座。熊馆长通过《人生海海》、《平凡的世界》两本书剖析了书的本质和阅读的本质;随后,以阅读带给我们的影响、如何在阅读中进行高效能思考、阅读不能脱离生活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阅读、思考、人生之间的相互关系。

随着本期培训的结束,今年的“馆员应知应会培训”也暂告一段落。通过这段时间的系列培训,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各部室工作的基本内容,提高了业务素质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今后,图书馆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培训活动,创新培训形式,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图书馆

2021年12月3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