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培训”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馆员的业务素质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11月17日下午14:30,图书馆在三楼视频视听厅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培训”第二期。本次培训由副馆长兰志玲主持,全体馆员参加,资源建设部主任徐琳娜担任培训主讲人。

首先徐主任从馆藏概况、图书采购、图书借阅、丢书处理四个方面结合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馆员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答题互动。

接着全体馆员线上观看了由南昌航空大学图书馆馆长龚勇清主讲的题为《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案例分析》的讲座,龚馆长介绍了几种阅读推广活动的形式,并通过《丰乳肥臀》和《霍乱时期的爱情》两本小说进行阅读推广的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馆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图书馆将继续进行应知应会培训,提高服务创新水平,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图书馆

2021年11月18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