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母校 传递爱心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9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了16000余册图书,价值50余万元。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举行,校长薛家宝、副校长陈东生、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图书馆副馆长兰志玲及各院部书记、毕业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学工处处长邓良峰主持,毕业生代表陈姝、宿管员代表万雪飞分别做了发言,图书馆副馆长兰志玲给图书捐赠毕业生代表发放捐赠书证明。接着,薛校长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在校学生向捐赠的毕业生表示感谢,愿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同学们参与到我校图书捐赠活动,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溢在江服校园!当薛校长用流利的英语说出莎士比亚有关书籍名言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薛校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多读书提高阅读量,做一个兴趣广泛知识渊博的人,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图书馆

2021年6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